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荣获“十大党建品牌”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15:06
[字体:]

7月23日上午,青阳县交通运输局参加了由县直工委举办的第二届县直机关“十大党建品牌”大赛。大赛采取实地查看、网络点赞和现场展示的方式进行评比,我局参赛的《畅安绿美 满意交通》最终以97.33分荣获大赛二等奖。

现场展示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交通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实现党建与交通发展交叉融合,形成党建引领交通发展推动党建提升的新格局、新特色。

近年来,青阳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创建“畅安绿美 满意交通”党建服务品牌,创新探索党建“软实力”成为交通运输工作中心发展“硬支撑”的融合党建新路径,开创党建工作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的新型大党建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