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爱心火炬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爱心车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17:29
[字体:]

      为响应“文明青阳 青春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8日,青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青阳县908爱心车队驾驶员前往金龟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前来献血的爱心驾驶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仔细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量血压、测血型,配合血站医护人员进行各项检查。献血队伍中既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资深献血达人”,也有新入职的“热血青年”。“的哥”“的姐”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用热血诠释爱心,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当天,共22名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参与了献血活动,献血量达8800毫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交通人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提升青阳县交通运输行业服务水平当好表率,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