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开门红!青阳县交通运输局荣获多项表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2-22 16:51
[字体:]

      2月21日,在青阳县持续深化“双招双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三级干部会议上,青阳县交通运输局荣获2023年度“推进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先进单位”“法治建设先进单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招商引资先进单位二等奖”,6人次获2023年度评“推进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进个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个人”“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招商引资先进个人”“信访工作先进个人”。

      过去的一年,青阳县交通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帮助指导下,紧密围绕各项中心工作谋篇布局,施策发力,全县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均取得新的突破。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下一步,青阳县交通局将珍惜荣誉、踔厉奋发、开拓创新,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交通强国战略,聚焦青阳“两个副中心”的发展定位,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建设交通强县,努力当好推进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开路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