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青阳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党建共创告慰先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4-02 17:05
[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党建共创,告慰先烈”主题党日活动。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代表们齐聚县烈士陵园,共同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伊始,大家整齐列队,在烈士陵园前庄严举行入党誓词重温仪式。面对鲜艳的党旗,广大党员郑重宣誓,再次坚定自己的信仰和初心。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墓献上鲜花,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立致敬,共同缅怀那些为国家、为民族英勇斗争的烈士们的光辉事迹。这些烈士们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壮丽的革命史诗,他们的英勇事迹将永远铭刻在历史的长河中。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此次活动不仅让交通运输局的员工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英烈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