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失信行为修复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10:12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交通运输领域市场主体诚信意识,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青阳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引导运输企业纠正失信行为,修复自身信用。

      全面摸排,形成失信行为明细清单。按照青阳县信用办下发的辖区内失信企业名单,利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辖区内企业违法失信信息,逐一进行梳理核对,按照处罚文书号、处罚机关、处罚时间等分项形成专项整治工作治理清单。

      高度重视,开展失信企业修复培训会。联合县发改委信用办对全县交通运输行业近3年内受到5次以上行政处罚,且相关失信信息仍在公示期的40家市场主体开展培训,市信用办运维工程师详细解读了信用修复的相关政策及操作流程,指导企业如何提供信用修复相关材料,

      加强引导,督促企业进行信用修复。主动关注“信用中国”等网站的公示行政处罚信息,告知企业失信行为严重后果,引导企业通过线上方式对已不在公示期的行政处罚信息进行信用修复申请,督促企业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履行相关义务,严控违法失信行为再增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