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报

池州市首例外省治超非现场案件执行完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4-15 15:13
[字体:]

      近日,一起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涉及外省当事人的治超非现场执法案件于4月初执行完毕,当事人主动缴纳了罚款。该案是池州市首例外省籍车辆经营者因逾期不履行行政决定,被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完毕的治超非现场执法案件。

      由于强制执行案件的特殊性,涉案企业申请信用修复所需材料与一般案件有所不同且修复流程复杂,针对该问题,池州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主动作为,联系信用部门,了解并收集强制执行案件信用修复所需材料,通过邮寄方式将所需材料送达外省企业,帮助企业尽快进行信用修复。

      下一步,池州交通执法支队将创新“全覆盖提醒、全环节指导、全方位服务”助企机制,优化信用修复服务,有力打破地域壁垒,努力实现企业信用修复“足不出户”,用心用情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