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报

鲍推舟调研青阳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12-01 10:59
[字体:]

      11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带领办公室、执法五大队(联合治超执法大队)有关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青阳县境内辖区重点路段、源头企业和治超非现场卡点开展治超工作督查暗访、实地查看,随后在青阳县公路稽查站召开座谈会,青阳执法中队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执法人员参会。

      督查组听取了青阳县治超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前三季度全省治超工作考核情况,对督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查组要求:一是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增强年度考核大局意识;二是要立即组织核查,及时反馈交办问题办理情况;三是要深入查找短板不足,举一反三全面提升超限超载治理能力;四是要加强路警协作,严查重处跟车“黄牛”,扰乱路面巡查、遮挡号牌、扰乱检测秩序等违法行为,全力压降超限率,保护生态环境和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