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支队党委召开2024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7
[字体:]

      3月27日上午,支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3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举办了2024年第一期执法大讲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支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聚焦交通执法重点任务,加强自身建设,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细化实化各项履职任务,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持续改进作风,加强执法队伍自身建设,强化学习培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安全生产执法,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切实抓好交通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执法大讲堂上,法制科王军科长以“深推治超非现场执法,提升交通综合执法质效”为题对规范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作了详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