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池州市首次发布交通执法运行“白皮书”被部管刊物《交通执法改革》刊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4-17 10:42
[字体:]

近日,由交通运输部主管、重庆市交通局主办、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承办的刊物《交通执法改革》在2024年首期“执法改革”版面刊发了题为《池州市首次发布交通运输执法运行“白皮书”》一文。该刊由各省级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共同协办,是传递交通运输部法制工作部署,交流全国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信息的专门阵地。

文章全面客观分析了2023年池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运行情况,发布了2023年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支队在全面深化改革、抓好主责主业、推动交通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些关键数据,回顾了2023年的池州市交通执法工作成效,同时也对当前交通执法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了思考。

下一步,池州交通执法支队将紧扣“实施新一轮执法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三年行动的第一年”和“省交通厅分类加快推进基层规范化建设的第一年”的两个“第一年”关键时间节点,坚持党建引领,推行123交通执法新模式,多措并举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交通执法保障高质量交通运输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