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支队举办2024年首期执法大讲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28 11:34
[字体:]

      为落实新一轮“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全面推行交通执法123 新模式,丰富健全培训教育形式,进一步提升我市交通执法队伍执法水平,3月27日,市交通执法支队举办2024年第一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讲堂”活动。

      本期“大讲堂”由支队法制科主讲,主题为“深推治超非现场执法 提升交通综合执法质效”。活动采取线下会议的形式,支队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执法业务骨干参加。

      主要围绕“治超非现场执法的概念”“开展治超非现场执法的依据”“治超非现场处罚的流程”“治超非现场执法案例展示”“治超非现场执法注意事项”和“工作亮点”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的重点内容。

      下一步,支队将常态化开展“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讲堂”活动,发动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从执法工作的实际切入,分析、分享在执法过程中的有益经验,切实发挥传帮带作用,以点带面促进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整体能力素质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