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11:30
[字体:]

      非法营运顾名思义就是没有依法取得营运许可而实施了营运的行为,这类车辆被称为“黑车”。它们的存在不仅侵害合法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扰乱客运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也让乘客的安全得不到有效保障。

      2024年1月26日春运开始,为确保春运期间回石人员行程顺利,个人利益得到保障。石台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组织执法力量前往石台县客运站、高速出入口开展巡查,重点关注来往车辆是否存在非法营运行为,确保道路旅客运输安全有序。

      下一步,石台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常态化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有序、规范的交通出行环境,打造绿色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