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第三期“法治云课堂”线上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09:11
[字体:]

      1月23日,石台县交通运输局根据省交通厅的统一部署,参加了第三期“法治云课堂”线上培训活动。全体执法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集中收看。课程内容涉及公路路政执法、违法建筑物、构筑物、设施等强制拆除程序及注意事项、非现场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

      在培训过程中,全体执法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对执法程序及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培训结束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了集中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的理解更加清晰,执法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得到了解答,进一步提升了执法人员的能力水平。

      今后,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强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