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17:13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安徽省全民义务植树条例》精神,2024年3月12日,石台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主题,组织党员志愿者赴仁里镇境内蓬莱仙洞景区管理中心接待大楼后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响应全县绿美行动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的扶树定根,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土浇水,通过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整个场面繁忙而有序,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为石台县增添了一抹新绿。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我局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绿美江淮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