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多项举措护航2024年春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2-06 16:33
[字体:]

      为确保2024年春运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有序,石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根据县交通运输局的指示精神,以“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为工作目标,提前布局,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全力维护我县道路运输市场的正常运营秩序。

      一是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开展“法伴春运、平安出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在客运场所、运输企业普及交通运输行业法律法规以及春运交通安全知识;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打击非法违法道路旅客运输行为。在客运场所和重点路段进行严密巡查,重点查处非法从事跨区域客运经营活动等非法运输行为;三是强化路政巡查,对重点路段、景区道路等区域进行路政巡查,重点整治占用公路、公路用地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四是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对全县范围内的客运企业、货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督促企业健全安全生产制度,确保设备设施完好;五是在客运场所开展值班巡查,随时为群众提供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输执法服务。

      春运期间,我中队将始终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明执法纪律,维护安全稳定大局,保障运输安全畅通、行业稳定。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便捷、温馨的春运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