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优化营商环境 上门服务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2-25 09:56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解决两小问题,为道路运输企业提供“亲民、便民、利民”的优质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石台县交通运输局以为民办实事的“温度”拓宽服务“深度”,采取现场核查验收,提供“送证下乡、上门服务”等暖心便民服务,打通便民利企“最后一公里”。12月21日,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将办理好的90本《道路运输证》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企业负责人非常感动,激动的说:“县交通运输部门为企业解决了操心事和烦心事,为交通运输部门的热情服务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

      今年来,石台县交通运输局针对西部矿山运输企业货运车辆多,运输任务重,办理车辆道路运输证数量多、办证等待时间较长,企业短时间无法拿到证件,影响企业运输任务的实际。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将便民服务措施落到实际工作中,本着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需,让企业少跑路,送服务上门,提升了企业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并利用送证上门服务的机会,与企业面对面开展交流,解答企业疑难问题,收集企业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深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感情,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企业真实体会到交通运输部门为民服务的真诚态度。

      此次“送证下乡、上门服务”活动是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在开展主题教育,为企业办好实事的一个缩影。下步将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践行人民交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