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运输赋权乡镇行政执法事项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2-13 11:2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我局与被赋权单位工作联系机制。12月12日,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在小河镇组织开展执法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交通运输领域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案例的解答。

      培训主要从公路路政常识、执法文书概述、文书制作顺序、执法流程、案例介绍、执法常见问题解答等6个方面开展。实际案例教学使参会人员更能直观的了解到整个行政处罚案件的流程是如何开展的,以及其中需要注意的要点难点问题。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明白了在实际执法过程中如何运用法律,如何正确执法。下一步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跟踪被赋权乡镇承接能力建设,同时加强对乡镇交通领域法律专业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综合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业务技能,确保行政处罚赋权事项接得住、用的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