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2-08 16:10
[字体:]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根据《石台县2023年“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要求,为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石台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了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宣贯《宪法》,通过组织执法人员学习《宪法》,在提高执法人员法律知识能力的同时,结合日常巡查工作,将《宪法》带进企业,带进群众。

      二是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加“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举办的“宪法宣传周”答题活动,通过答题拓宽了全体职工的法律知识面。

      三是利用行业优势,依托单位、客运站人流密集场所电子显示屏,广泛刊播宪法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