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迎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评估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8-11 15:45
[字体:]

      8月9日至10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评估验收组莅临石台,对石台县“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实地检查和评估复核。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秦勤,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万青,县委书记靳武,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勇等省市县领导出席验收工作会或参加实地踏勘。

      验收组一行听取了石台县关于“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并审阅了创建材料,随后实地考察了石台县仙寓山旅游客运站、仙寓镇杨七路和七洪路、大演乡白石路、矶滩乡重阳路等独具石台山区特色的客运站和美丽农村公路,详细了解了石台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在助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实效,并就考察结果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石台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锚定“内畅、外达、路美”的交通发展目标,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出一条民生路、幸福路、致富路。截至目前,全县境内形成1小时交通圈,获评2020年度安徽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称号,入选2022年度“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单位和2023年度全国第三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