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督查石台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整顿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5:19
[字体:]

   7月2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汪芳一行赴石台县督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整顿情况。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查阅了石台县交通执法队伍整顿台账资料,并详细听取了石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整顿进展情况。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充分肯定了石台县执法领域执法整顿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执法队伍思想建设,强化纪律意识,提升执法队伍的政治素质;二是继续做好执法工作的自查自纠,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执法领域问题整改;三是开展队伍轮训,提高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