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报

鲍推舟支队长赴墩上治超站调研指导治超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25 15:17
[字体:]

   5月2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鲍推舟赴墩上治超站调研指导治超工作,执法监督科和执法五大队负责人陪同调研。

   鲍推舟详细了解了近期治超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指导卸载场清理和卸载后的货物处置工作,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开展治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鲍推舟指出,要贯彻科技化、规范化执法理念,推行治超工作的新模式,进一步推进非现场执法设施和系统平台建设,实现对超限超载车辆的精确、高效管控。

   鲍推舟强调,要树立全局意识,坚持治超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联动配合,协力推进支队治超工作新进展,同时要积极运用科技治超手段,尽快实施非现场执法工作,提高执法质量和效率,提升信息化治超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