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报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五大队加大源头治超力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21 08:35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源头治超工作,近日,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五大队持续开展了运输车辆持有池州市“货运源头统一计量信息单”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五大队深入贵池区润达矿业等货源集散地和交通重要路段,严查矿产品运输车辆无“货运源头统一计量信息单”行为。执法五大队一中队重点针对外地物流车合规装载、登记打表情况进行抽查,并现场向企业负责人指出存在问题。9月16日夜,二中队在G237.781k路段开展外地车辆是否具有池州市“货运源头统一计量信息单”专项检查行动。17日上午,支队长鲍推舟一行冒雨奔赴G237线矿产品运输源头整治现场,查看矿产品运输车辆,要求矿产品运输车辆必须统一报备,严禁超限超载运输,同时叮嘱现场执法人员注意安全。

执法五大队通过开展高频率、强有力的执法检查,促使货运源头企业和车辆不断提高规范装载、合法运输意识,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维护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