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运管所组织2020年春运安全教育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09:57
[字体:]

  1月9日晚,石台县运管所联合县交警大队、杰达石台分公司在杰达石台分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运安全教育培训会。杰达石台分公司、杰达石台公交公司全体行管人员、驾驶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道路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传达学习了市、县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分析了今年春运工作呈现的新特点、新形势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就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安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安全保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参加春运车辆安全技术状况符合要求,车辆安全设施设备齐全有效;强化对重点岗位的安全监管,做好恶劣天气下驾驶员的应急处置培训。二是做好运力保障。合理调配运力,及时疏运旅客,通过采取与外省对开企业和九华山旅游客运企业签订协议等措施,提前做好节后客流高峰疏运准备工作;通过加密公交班次、延长运营时间等方式,保障旅客出行需求。三是做好服务保障。优化联网售票服务,提高班次可售率,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开展“微笑服务、温馨交通”活动,树立良好的形象;及时发布班次信息,引导旅客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二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三要提高服务水平,让运输服务温暖春运旅途,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加大宣传力度,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讲好春运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