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123新模式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27 16:58
[字体:]

      3月27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123新模式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会议暨交通执法123新模式推进会议精神、2024年全市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分析形势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和思路,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就全面推行“执法123新模式”进行专项部署。

      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作题为《奋楫赶超提效能 实干争先促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交通强市提供坚强执法保障》工作报告和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吉胜应邀出席会议并就2024年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报告指出,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持续深化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工程建设等领域“打非治违”治理,大力开展超限超载、源头治理等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有力地维护了我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稳定。各级党组织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狠抓廉政教育和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全力锻造“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铁军,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报告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支队要按照省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部署,以当好执法先锋、护航交通发展为目标,以执法精准化、规范化、数智化为抓手,打造“护航交通,池久满意”党建品牌,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执法,全面提升交通行政执法质效,努力当好我市交通运输开路先锋“排头兵”。

      报告指出,2024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转型升级,高质量推进交通执法123新模式建设。二是强化监管,全方位提升交通综合执法质量效能。三是执法为民,进一步优化交通法治营商环境。四是守正创新,系统推进交通执法规范化建设。五是强基固本,进一步提高执法队伍素质能力。六是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交通执法。

      支队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中队长以上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