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东至县

东至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全力保障春节假期客运高峰畅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16:43
[字体:]

      1月26日春运启动以来,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千方百计提升运输能力,全力以赴保畅通,尽心竭力提升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全县春运工作有序平稳安全运行。截至2月17日,城乡客运投入车辆61辆,运送旅客16.7万人次,城乡公交投入车辆81台,运送旅客13.4万人次。

      一是召开2024年度春运安全教育培训会。县运管中心联合交警大队为县内重点客运企业举办春运客运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确保春运期间的服务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开展春运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东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东至县汽车中心站等重要点位,重点检查了各项运输设施、场站安全配置情况和应急抢险力量调度情况。三是根据客流高峰情况,加强了对热点区域、线路、时段的运力保障,强化了运力储备。通过增加运力投放、开行定制化班线等运输方式,努力做好运输服务衔接,保障旅客出行。四是指导企业做好客流集中到达应对工作,在旅客通道等关键位置增派工作人员,做好站台、出站通道、出站口等人流集中场所的引导和安全防护,并开足安检口、安检仪,尽可能缩短旅客进站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