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东至县

东至县联动打击跨区域道路运输违法行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2
[字体:]

      3月27日上午,东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安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二大队,在东至县大渡口高速出口及安庆高速出口开展跨区域联合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部、省前期及自行摸排形成的5至9座“高度疑似非法营运客车”清单和涉嫌动态监控不在线运营、不按规定线路运营、异地经营的“异常运营客车”清单,依靠高速收费站调取涉嫌违法违规车辆的通行记录进行分析研判,精准打击违法违规车辆,本次联合行动共计出动执法车辆2台,执法人员12人,检查车辆25台次,纠正不规范经营行为2起。

      下一步,东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充分发挥区域联合执法机制优势,持续推进常态化联合执法和跨区域执法行动,坚决打击跨区域道路运输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促进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不断规范,道路运输安全形式不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