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东至县

执法大队开展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11:15
[字体:]

      日前,东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确保道路交通形势安全、稳定、规范、有序。

      执法人员深入企业,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对两客一危领域运输企业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客运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GPS动态监控系统的运行和有关记录进行了逐项审查。针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相关企业立即采取整改措施,并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对能力,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执法人员将持续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未经许可从事客运营运的“黑车”进行严厉打击,专项检查整治出租车乱收费、不打表、拒载等行为,为春运期间营造安全、舒适的道路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