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慰问一线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11 14:50
[字体:]

为进一步发扬我市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响应市双拥办号召,积极参加关爱一线边海防官兵和“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12月31日上午,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汪芳率支队双拥办同志慰问了现役海军士兵刘章同志家属和退役军人陶芳和老人。

在秋江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支队一行先来到“光荣之家”陶芳和老人家中。陶芳和老人现年71岁,因患有心脏病需常年药物治疗。在仔细询问了陶老夫妇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后,支队同志被老人乐观豁达、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所感动,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一线海防士兵刘章同志的母亲无固定工作,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她表示自己的孩子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全家人的光荣和骄傲。她对交通执法支队和社区同志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将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关怀和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