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市公路局荣获交通运输部“公路交通阻断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3-05-14 11:40
[字体:]

    日前,交通运输部对2012年度公路交通阻断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池州市公路局荣获交通运输部“公路交通阻断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也是全省公路系统唯一受交通运输部表彰单位。

    池州市地处皖南山区,暴雨、冰雪等恶劣天气较多,易造成干线公路中断或通行困难,自2011年交通运输部印发《公路交通阻断信息报送制度》以来,市公路部门高度重视,通过路况信息管理系统及时准确报送了区域内干线路网交通阻断信息,为交通运输部开展全国干线公路网运行监测、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为社会公众出行提供了可靠的信息资源。

    成绩是昨天的句号,开拓进取是永恒的主题。市公路部门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将更加扎实、细致、及时做好此项工作,加强公路阻断信息报送,及时为社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