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石台县香源公路改造二期工程启动征地拆迁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3-05-09 14:39
[字体:]

    5月7日,S464香源公路改造二期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在石台县召开。县国土、水务、林业局、住建委、大演乡政府、仙寓镇政府以及县电信、联通、移动、供电公司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香源公路改造工程副指挥长、交通运输局局长杨世红主持,香源公路改造工程指挥长、副县长章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香源公路改造二期工程施工、监理招投标情况,统一了工程涉及土地征用、房屋拆迁的补偿标准,签订了工程建设管理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责任。

    会上,章志坚副县长强调,香源公路二期工程是2013年度石台县政府31个重点调度项目之一,建设里程长,投资金额大,有关乡镇和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做好宣传,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工程施工准备和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