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池区

全市道路货运行业推进工会驿站建设现场会在贵池区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0:26
[字体:]

      为学习借鉴贵池区货运行业工会驿站建设经验与做法,加快全市驿站建设进度,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年度工作安排,3月26日上午,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在贵池区召开推进工会驿站建设现场会。各县(区)运管中心货运行业工会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部分驿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交通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晓文,贵池区交通运输系统工会主席胡策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贵池区利达驿站、好运驿站,认真听取该区关于工会驿站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各县区交通工会就驿站建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要扎实推进全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驿站建设,切实做好“让爱恒温”户外劳动者的关爱工作,着力解决大货车司机等新业态劳动者喝水难、吃饭难、如厕难等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工会驿站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会驿站建设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户外劳动者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坚持量力而行、因地制宜、统筹资源的工作思路上下功夫,扩充驿站服务内容,扩大覆盖面。要在规范驿站管理上持续用力,确保已建成的驿站运行常态化;要在提升工会驿站知晓度上持续用力,抓紧抓实驿站地图定位等硬件基础设施配备;要在提质增效上持续用力,进一步细化服务内容,将功能设置、覆盖群体和户外劳动者的满意度对接,切实把关心关爱广大户外劳动者特别是货运司机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把驿站打造成为劳动者与工会互动的新空间,树立交通形象的新窗口,彰显城市文明的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