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池区

贵池区交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贵池区公共矿产品运输廊道秋浦河隧道项目施工现场观摩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11:10
[字体:]

      根据池州市公路学会统一安排,2024年3月12日,贵池区交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6名专业技术人员,赴贵池区公共矿产品运输廊道秋浦河隧道项目施工现场观摩学习。

      观摩团队深入秋浦河隧道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展、作业流程、质量控制标准和亮点工艺工法等,项目工程技术人员讲解了隧道施工工艺、安全、质量等知识。贵池区公共矿产品运输廊道秋浦河隧道项目总里程1206米,采用盾构法穿越秋浦河,明挖箱涵140米,盾构隧道852米,山岭隧道184米。该项目建成后,将缓解以货车运输为主的安全、环保等产业发展压力,推进贵池区矿产品转型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观摩学习,贵池区交通管理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了先进的施工技术,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紧密关注农村公路建设新工艺、新技术及新材料的推广应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术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