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通知公告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2023年第一期治超非现场案件《催告书》送达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5-11 09:57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五条和第五十四条的规定,对我局已做出《行政处罚决定书》中的违法当事人进行催告(详见附件)。 

      因其它方式无法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规定,现按法定程序在池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公告,自公告之日起三十日,视为送达。

      现催告如下:

      1.如对履行该义务有陈述、申辩意见,你(单位)可向本机关进行陈述或申辩,本机关将依法核实。

      2.如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该义务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地址:池州市长江中路328号,联系电话:0566-3382374)

 


      附件:1.2023年第一期《催告书》公告车辆信息表

                2.《催告书》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