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09:22
[字体:]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29日,市运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汪国忠主持,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超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会议准备情况。支部书记汪国忠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委会工作情况和抓党建工作述职,并围绕党章党规规定的支部职责、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党支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和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员义务、政治信仰、党员意识、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超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同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制度落实,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活力;二要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凝聚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始终做忠诚尽职的表率,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不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始终做担当实干的表率,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积极探索实践,多出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始终做正身律己的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用优良作风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本系统落地见效。同时,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后半篇文章”,确保真改实改,改出支部班子的新面貌、展现运管工作的新气象,为促进我市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兑现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