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旅游客运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3 09:48
[字体:]

      4月3日,省交通运输厅阮怀敏副处长率省厅安全生产督导组一行深入石台县仙寓山旅游客运公司督导检查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运管中心主任汪国忠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对仙寓山旅游客运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动态监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就客运企业如何汲取近期通报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二要加强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和关心关爱,严防驾驶员“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运营行为;三要加强车辆的日常维护和保养,消除车辆安全隐患,严禁车辆“带病”上路,为清明节期间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打下牢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