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邮政业安全中心

市邮政业安全中心组织参观廉洁文化邮票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邮政业安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11:11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精神,近日,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全体党员赴市一宫两中心参观“守纪律 讲规矩 做清正廉洁表率”廉洁文化邮票展,感受廉洁文化,接受廉政教育。

      邮票展以“图文展示+实物参展”的形式,共展出1100余枚实物邮票,通过“邮述清廉”,讲述了古往今来居官正直、廉洁自律的故事,展示了我国源远流长的廉洁文化思想。通过此次观展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守纪律、明底线,讲规矩、知敬畏。

      下一步,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将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做好廉洁自律表率,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