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东至县

东至县运管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度春运安全教育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1-29 10:08
[字体:]

      1月23日至25日,东至县运管中心联合交警大队组织县内重点客运企业召开春运客运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池州交运东至客运分公司、东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顺达运输有限公司、顺达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路顺运输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了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疲劳驾驶、分心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与道路交通事故的关联,进一步强调了交通违法行为对个人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随后,县运管中心及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传达各级关于春运安全的有关要求,分析当前春运安全形势,并对客运车辆驾驶人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进行强调。

      会上,东至县运管中心相关负责人针对2024年春运形势,对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道路客运企业全力以赴,确保春运期间的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针对公众出行结构的变化和极端恶劣天气的影响,各企业需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便捷、温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