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媒体聚焦

今日头条:青阳县交通运输局严防疫情输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20-11-16 10:46
[字体:]

为严防疫情输入,青阳县交通运输局迅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车、车站等重要场所、重要环节、重点人员的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

该局主要做法是,常规动作一个不能少。测体温、扫安康码、佩戴口罩及交通工具按规定通风、消毒、清洁等。


检查督查力度再加大。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车站等旅客集中场所督查外来人员进站和乘车人员体温检测、扫健康码、佩戴口罩等防护工作,确保防疫工作常态化开展不放松。

冷冻、冷链物流车辆排查到位。全面强化冷链运输站场、车辆消毒及从业人员防护工作,防范冷链物流运输环节传播风险。目前,全县范围内8家冷链车辆已全部地毯式排查到位。


防控知识宣传再升华。充分利用电子公交站牌、出租车辆车载LED电子显示屏等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秋冬疫情防控的知晓率,增强科学防范、群防群控的意识;应急物资准备再坚强。及时补充口罩、防护服、消毒酒精等防护物品储备,确保有备无患。

(通讯员许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