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世纪传奇”号游轮今年首次停靠池州港

时间: 2024-03-27 09:30

  3月24日上午8时许,载有252名游客的长江游轮“世纪传奇”号缓缓停靠池州九华山旅游码头,这是今年造访池州的首艘豪华游轮。

  “世纪传奇”号为长江超五星级豪华游轮,隶属于重庆冠达世纪游轮有限公司,此次航行路线从上海至重庆。当天,乘坐“世纪传奇”号的游客在池州九华山旅游码头下船,前往九华山、杏花村等景区游览,领略池州的山水风光、春色芳华。今年,该游轮全年预计开行20个航次,将有近6000名游客靠岸池州。

  “‘世纪传奇’号之所以选择停靠池州九华山旅游码头,是由于该码头能提供较高等级的岸电供应、免除靠泊服务费等软硬件服务,特别是优越的生态区位、良好的旅游市场营商环境。”该游轮船长陈渝介绍。

  记者了解到,池州九华山旅游码头是安徽省唯一一个长江游轮停靠点和涉外旅游码头,自2023年长江干线游轮恢复常态化运营以来,池州九华山旅游码头累计停靠16个航次的游轮,接待国内外游客超6000人次。同2019年相比,总航次增长129%,总人次增长了223%。2024年,该码头靠泊游轮有望突破40个航次。(记者 潘欢欢)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