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东至县

东至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08:56
[字体:]

东至县交通运输局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调度,逐项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推进措施,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倒排工期,强化项目调度。召开调度会3次,推进会2次,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督促参建单位紧抓施工黄金期,明确工序完成节点时间,加大人、材、机投入,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

细化措施,强化项目管控。召开约谈会15次,强化技术交底,敲响质量警钟,开展施工现场质量及安全指导和检查120余次,重点把控现场施工原材料、配合比等关键环节、关键工序,突出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处置的原则,把易发隐患问题提前预控,杜绝质量、安全等问题的发生,确保施工质量合格。

突出重点,强化项目整改。以“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测”为抓手,重点对原材料、混凝土配合比、面层厚度、强度进行检测,对不合格的进场原材料清除出场8批次,不合格的砼面板返工处理5处,同时将典型的质量问题和整改情况向各参建单位通报,要求各参建单位举一反三,落实质量责任,杜绝质量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