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池区

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09:46
[字体:]

一是紧急赶赴现场指导救灾。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带队深入灾区,全面察看灾情,指导和督查抢修工作。

二是迅速组织道路抢修保畅。抽调公路、桥梁专业技术人员,成立“公路抢通”小组,组织机械设备,安排应急物资,及时奔赴灾区,现场指导水毁工程抢修,尽快抢通道路。截至目前,共投入人力507人次、机械114台次,抢通公路14条。

三是积极排查交通设施隐患。组织对辖区内道路、桥梁、渡口进行全面巡查,防范灾害发生。同时,对危桥、易发生碎落、塌方、泥石流的危险路段,积极排查隐患,实行24小时监控,及时处置不安全因素。

四是及时收集上报水毁情况。组织对全区范围内的公路桥梁水毁情况进行核实,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并安排专人上报,为争取上级支持,尽快抢修公路桥梁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