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池区

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4-08 08:59
[字体:]

      4月7日,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严银发同志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有关处分决定,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巧生同志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思想教育为基石,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以制度建设为依托,着力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生根,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制度规定,狠抓检查考核。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机关效能建设,毫不松懈纠治 “四风”,狠抓作风效能建设。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深刻汲取案件警示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防腐拒变思想根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