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吉苗视察石台县“四好农村路”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7 10:34
[字体:]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吉苗视察石台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毛万青等陪同。

夏吉苗副主任一行先后全程察看了七都镇七井村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黄水坑路、大山村杨双路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市、县交通运输局“四好农村路”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夏吉苗副主任对全市“四好农村路”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黄水坑、杨双路是石台县2个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将助力石台决胜脱贫攻坚战,并为全县旅游经济发展带来全新的历史机遇。夏吉苗副主任要求,政府职能部门依法保护路产路权,协调解决路域环境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四好农村路”成为脱贫路、民心路、幸福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