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农村公路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07:56
[字体:]

为确保农村公路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切实保证专项整治工作成效。5月21—22日,省交通运输厅专项督查“回头看”工作组第五组组长朱新实总工程师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市农村公路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

督查组对照《反馈整改问题清单》的落实情况实行全面盘点、随机抽查、现场走访和查看内业台账,逐一核查问题整改彻底不彻底、扎实不扎实,整改措施是否切实可行、是否真正落实、是否全面整改到位。分别深入青阳县和石台县,实地察看8个乡镇23个建制村农村公路建设问题整改情况,对我市整改问题已全部销号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就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