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汪国忠主任带队督查东至客运站复班复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3-18 10:11
[字体:]

3月17日,市运管处主任汪国忠带领督查组,对东至客运站复班复运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车站售票厅、候车室、留验站、检疫站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询问车站班次安排、车辆消毒、乘客入座、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班线车辆恢复营运情况。

督查中,汪国忠要求,各运输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车站作为公共服务场所,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抓细抓实抓具体。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时期,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重点做好境外输入的排查登记,加强个人防护,确保驾驶员、乘客以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