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站布置辖区港口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环保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青阳站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6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港口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3月4日,市地方海事中心青阳站组织辖区港航企业召开复工复产暨环保工作布置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港口工程管理工作的通知》《安徽省长江船舶污染防治条例》,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要求。各港航企业围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环保工作及相关诉求进行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部署做出汇报。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强化底线思维,以环保、安全作为发展前提,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环保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不断提升港口企业污染防治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年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打好基础。

市海事中心青阳站将立足管理服务职能,回应企业诉求,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面临的困难,全力保障辖区港航企业安全环保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