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送检上门”服务企业发展
浏览次数: 作者:船检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7

近年来,随着乌沙船舶工业基地新建船舶吨位不断提升,船厂使用拖轮来调动船舶泊位、协助船舶进出坞、舾装和试航的需求相应增加。近日,中海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新购作业拖轮“苏徐州拖678”,为尽快投入使用,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建检验专班,上门开展转籍检验。

船检人员提前与公司进行沟通,熟悉船舶图纸和过往检验资料。随后到达现场,对拖船的主尺度进行复核,按流程就船体结构、机电设备、拖带设备、无线电通讯和消防救生设备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办理相关转籍落地手续,保证船舶安全适航,及时投入生产工作。

市海事中心“送检上门”的举措提高了船检质量和效率,为企业生产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经济成本,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