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开展船舶污染物接收企业现场核查
浏览次数: 作者:东至站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9

为切实加强我市船舶污染物接收企业备案管理,近日,市海事中心赴东至辖区开展船舶污染物接收企业资质备案延续申报材料现场核查工作。

检查组来到安洁长江环保有限公司和江华船舶水上服务有限公司,在两家企业认真审阅了船舶污染物接收联单、安全环保台账、“船E行”线上线下数据,仔细检查了现场船舶污染物接收操作流程及相关设施运维情况。对污染物接收流程严格把关,对企业申请事项逐条审核,发现不符合项不予办理备案。再核查企业船舶污染物接收延续资质,检验接收单位具备相应的污染物处置能力,确保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全闭环流程符合环保要求。

检查组要求企业继续做好船舶污染物接收管理工作,规范作业程序,严格在线监测,完善相关台账,不断优化污染物收集和处理工艺,持续提升企业环保治理水平。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