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案件处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案件处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7

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9月25日上午,案件处理中心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案件处理中心党支部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并讨论明确了委员分工。

新当选支部书记包建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促进交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紧抓理论学习,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学习载体,突出学习成效,努力提升党员自身素质;二是狠抓党建基础,夯实支部的组织建设,深化星级支部创建,打牢基层党支部创建基础,使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三是狠抓作风效能,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强化作风建设。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坚守初心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把案件处理中心工作提到新高度。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