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支队党委召开8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9-05

8月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8月份学习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支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摘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百年大党面对面》等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要结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持之以恒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处处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推进交通综合执法高质量发展中,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真抓实干、奋力争先。

会议要求,要促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支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人,要多学习、勤学习、认真钻研业务,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发扬干事创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作风建设,带头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展现优良作风、弘扬新风正气,发扬赛马比拼精神,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积极推动支队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