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7-31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7月31日,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入党满二十年、三十年的2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活动中,机关支部书记汪芳向桂朝阳和梅主宏分别赠送了入党30周年和20周年纪念品,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坚定政治立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两位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通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